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极限运动员表演跳伞出意外 坠落致当场死亡

  • 发布时间:2015-10-08 14:03:00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马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跳伞有危险,尝试需谨慎。据外媒报道,39岁的美国极限运动员埃里克·罗纳在近日进行的高尔夫赛事开幕式上,表演跳伞运动时遭遇意外事故,失去了宝贵的生命。

  身为极限运动男神级别的高手,罗纳不仅仅在滑雪运动上有非凡的造诣,还是定点跳伞专家,不断挑战高难度的跳伞机选运动。尽管凭借一次次的惊险挑战赢得美名,但也意味着他也是一次次与死神擦肩而过,而最终埃里克·罗纳诠释了极限运动,是死亡冲动还是寻求刺激,这真的是一个问题。

  近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进行的一项高尔夫球赛事开幕式上,举行了跳伞表演。作为跳伞专家的罗纳参加了表演,但在降落时他不幸与树缠在一起,导致坠落当场死亡。

  回顾这位极限男神的运动生涯最完美表演,就是今年1月初模仿迪士尼电影《飞屋环游记》,用50罐氢气创造了一个简易“飞屋”,坐在躺椅中从犹他州沙漠升空2400多米,罗纳感叹没有任何地方比那里更平和。让人惊叹的是,当到达2400米高空时,罗纳拿出猎枪开始击碎气球,当下降到一定高度时,他脱离气球开始跳伞,最终安全落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