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楚天行“1000+高山菜籽油”力拓高端市场

  • 发布时间:2015-10-08 09:31:1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近日从武汉楚天行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获悉,公司推出定位于高端市场的“1000+高山菜籽油”,在北京市场很受欢迎。据楚天行集团董事长郝金金介绍,专家经过30多年的论证,发现在1000米的高山上的种子品质高,种子的抗寒与抗倒伏功能特别强,1000+有两层意思,一个是1000米高山上培育的种子,第二个就是为了千家万户的身体健康。

  郝金金告诉记者,楚天行推出的1000+高山菜籽油是非转基因的。据介绍,菜籽油产量比较低,大豆一亩地1000多斤,菜籽一亩地可能三到四百斤,利润比较低,但自然健康,现在国家要保护这一块,国家已经出了大量的政策,包括鼓励长江流域发展菜籽油产业链,所以公司推出非转基因高山菜籽油,是非常符合民生民意的。

  据了解,公司先后同中国农业科学院油料作物研究所、华中农业大学等科研院所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具备较强的种子选育、生产、油脂加工、蛋白质提炼的能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