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众暗示尚无裁员计划:会尽一切努力留员工

  • 发布时间:2015-10-08 07:26: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车宏亮  责任编辑:罗伯特

  德国大众集团新任首席执行官马蒂亚斯·米勒在位于沃尔夫斯堡的集团总部对2万名员工说,公司将努力降低“排放门”事件对员工的影响。他说:“对于大众的工作岗位,我们现在还不知道这场危机会带来什么影响……但我们会尽一切努力让员工留在公司。”大众集团首席劳工代表贝恩德·奥斯特洛也表示,虽然从中远期看还无法确定“排放门”事件对员工的影响,但眼下大众员工的工作不会受到影响。大众集团在全球有100多家工厂,拥有约60万名员工。大众集团先前承认利用发动机尾气排放操控软件,使大众柴油车接受官方尾气检测时能以“高环保标准”过关,而在平时使用中却大量排放污染物。大众已经宣布,将召回旗下最多1100万辆涉嫌卷入“排放门”事件的汽车,由此带来的成本开支估计超过65亿美元。(新华社微特稿)(车宏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