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甘肃力争每年新增5万人返乡创业

  • 发布时间:2015-10-08 06:31:25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吴晓燕鲁明)为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加快群众脱贫致富步伐,甘肃将以支持返乡人员领办农村新经济组织、参与精准扶贫为重点,加快建立多层次多样化的返乡创业格局,全面激发农民工、大学生和退役士兵等返乡人员的创业热情和能量,全省将力争每年新增返乡创业人数5万人,辐射带动40万人实现就地就近转移就业。

  据介绍,甘肃将依托精准扶贫战略、农村新经济组织、各类园区、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等推进返乡人员创业,鼓励返乡人员发挥熟悉输入地市场、输出地资源的双重优势,借力“互联网+”,对草食畜、马铃薯、中药材、林果、蔬菜、文化等产业进行挖掘、升级和品牌化,走现代商业发展的路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