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吉林有4条高速年内通车

  • 发布时间:2015-10-08 05:52:38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李己平报道:吉林省交通运输厅日前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今年全省将有4个高速公路项目建成通车,新增高速公路通车里程281公里。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丁海发说,2015年吉林省共安排高速公路建设项目12个,建设规模1131公里,计划投资244亿元。其中有4个项目即将在今年陆续建成通车,新增高速公路通车里程281公里。4个项目分别是:四平至长春改扩建工程、通化至梅河口、靖宇至松江河和长春至双辽的大岭至双辽段。这4个项目建成通车对吉林省形成更加便捷的高速物流网络,促进东北区域经济一体化,加快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具有重要意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