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外汇储备连续5个月下降

  • 发布时间:2015-10-08 01:00:1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余雪菲)昨天,央行公布数据显示,中国外汇储备连续五个月下降。不过相较于8月份外汇储备大幅下降939亿美元而言,9月份外汇储备降幅已经明显放缓。

  央行昨天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外汇储备3.51万亿美元,略多于市场预期的3.5万亿美元。中国的外汇储备在去年6月份达到峰值3.99万亿美元后,便开始了一路下降的趋势,尽管其中有不少月份出现小幅回升,但总体下降的趋势仍然持续。

  多位分析人士指出,外汇储备持续下降的原因包括美联储加息预期、大宗商品价格下行、内外需求双萎靡等多种因素。此外,预计中国外汇储备未来数月将止跌企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