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土耳其称俄战机为打击极端组织飞入其领空

  • 发布时间:2015-10-05 15:2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0月5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土耳其5日称,当地时间3日,一架欲对叙利亚境内极端组织进行空袭的俄罗斯战机因飞入土耳其领空,遭到土方的一架F-16战机拦截,并迫使俄战机飞出了土耳其领空。

  报道称,此次事件发生后,土耳其向俄驻安卡拉大使馆发出了抗议,要求俄罗斯调查此事。

  但报道指出,俄罗斯方面未对此事发表任何回应或评论。

  据悉,俄罗斯于9月30日开始对叙利亚境内的“伊斯兰国”目标实施空袭,此后美国等西方国家对俄罗斯的空袭意图表示严重关切,称俄方的真正目的或许是为了保护阿萨德政权。对此,俄罗斯方面表示,俄方在叙行动的任务是反恐,而非对某个政治力量给予支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