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游客爱逛韩国超市 热购饼干和紫菜

  • 发布时间:2015-10-04 14:4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韩联社报道,恰逢中国国庆十一长假,众多中国游客来韩旅游和购物。调查显示,中国游客在韩国的大型超市中主要购物对象为饼干零食类产品和紫菜。

  据乐天玛特4日消息,近几年韩国产零食类产品和紫菜深受中国人的喜爱。在外国游客光顾较多的乐天玛特首尔站店,今年1-8月中国游客购买最多的产品(以销售 额为准)为好丽友Market O布朗尼蛋糕套盒(32个装)。好丽友儿童打糕鱼(24个装)排行第4,Market O布朗尼蛋糕套盒(8个装)排行第8,在人气产品排行前20中,零食类占了10种。紫菜也同样受到中国游客的欢迎,在人气产品排行前20中,有4款是紫菜类产品。

  除了零食和紫菜之外,从2013年、2014年和2015年人气产品排行来看,卫生巾和洗发水等相关产品的排名大幅上升。2013 年“贵爱娘护翼卫生巾特价装”销售排行为第13位,2014年国庆期间升至第2位,今年1-8月则占据第3位。2013年国庆期间,护发产品未能跻身前 20,但2014年爱茉莉旗下品牌“美妆仙”护发精华升至第4位,“吕”的抗衰老系列“臻参宝”也升至第16位。2015年,美妆仙护发精华排行第 7,LG健康生活旗下的润膏洗发水排行第1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