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欧洲农协称新持续发展目标有利于农业持续发展

  • 发布时间:2015-10-04 10:45: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欧盟农业网站9月29日消息。欧洲农民及农业合作社协会秘书长佩森宁(Pekka Pesonen)表示,联合国新持续发展目标的通过,为欧盟农业实现持续和经济可行的发展提供了新动力。持续发展目标的主要目的之一是实现经济、社会和环境的综合、持续发展。到2050年,世界人口将增加60%,要研究解决如何保证不断增加人口的粮食供给。佩森宁说,欧洲需要稳定的农业政策,以便进行持续农业生产,应对下一个十年最大挑战,即利用有限资源增加粮食产量。新持续发展目标对于我们应对欧洲农业面临的挑战具有重要意义。它将直接影响即将于2017年进行的共同农业政策中期评估,以及2020年以后的政策设计,使欧洲农业政策在保护农业竞争力的同时,保障安全的食品供应和良好的环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