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台风“彩虹”预计今天在雷州半岛沿海地区登陆

  • 发布时间:2015-10-04 07:03:00  来源:南海网  作者:刘麦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4日凌晨5时许,南海网记者从海南省气象台获悉,今年第22号台风“彩虹”预计从海南岛东北部近海经过,于今天白天在雷州半岛沿海地区登陆。

  根据海南省气象台的预报,今年第22号台风“彩虹”,于10月3日晚上11点加强为强台风,10月4日凌晨4点钟,中心位于北纬20度、东经112度,也就是在距离文昌市东偏北方向约135公里的南海北部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4级,风速达到45米每秒,7级大风范围半径约250公里,10级大风范围半径为80公里,12级大风范围半径约40公里。

  预计“彩虹”中心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从海南东北部近海经过,于今天白天在雷州半岛沿海地区登陆。(南海网记者刘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