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云上贵州·数据资源招商会在京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9-30 07:32:01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张丛李慧斌)“云上贵州·数据资源招商推介活动”9月29日在北京举行,贵州首次将招商目标瞄准中国各地的数据资源。这是继启动中国首个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建设后,贵州再度发力落实国务院《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贵州在建设“中国数谷”路上又跨出一大步。

  据了解,作为今年8月底国务院印发《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后中国启动的首个区域试点——贵州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建设日前正式启动。作为《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中唯一明确提到的省份,贵州发展大数据的探索和实践得到了国家层面的认可。来自国家各部委、群团组织、科研院校、行业协会、央企集团公司、科技行业标志性企业及相关领导、专家、企业家100多人参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