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19届中国(廊坊)农交会举办

  • 发布时间:2015-09-30 07:31:45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冯雷王澎)9月26日至28日,第十九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在河北省廊坊市举行。

  本届农交会以“现代农业·绿色品牌·交易合作”为主题,按照全面推进农业现代化的总体要求,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推进农业项目合资合作,扩大农产品交易。通过高新实用技术及其产品的展示和交流,农林牧的相关科技、人才、资金等多方面信息得到传播和分享,高新技术得到转化,实用技术得到推广。

  着眼深化区域农业交流合作,本届农交会安排了10个专项活动。为适应网络营销盛行新态势,农交会在邀请全国知名采购商的同时,把知名电商作为邀请重点,为涉农企业搭建更大的交易平台。同时大会还围绕京津冀一体化给现代农业带来的新机遇和互联网+农业等主题进行讲座。

  本届农交会吸引了来自德国、加拿大、法国、美国等9个国家,以及北京、天津、江苏、台湾等26个省(市、自治区)的代表团和客商参会参展,参展企业达到890多家,到会客商超过2500人。大会展览面积与往届相比更大,总展览面积达到5.38万平方米,其中社会化招商面积达2.8万平方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