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10月份起手机套餐当月流量不清零

  • 发布时间:2015-09-30 06:3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经济日报北京9月29日讯 记者崔国强报道: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今日宣布,10月1日起,为按流量计费的手机月套餐客户推出套餐内剩余流量当月不清零服务。

  据了解,中国移动此次当月不清零服务的套餐范围为按流量计费的手机月套餐,包括按月计费的基础套餐和流量可选包,不包含流量加油包、季度包、半年包、假日流量套餐等灵活周期产品,以及促销赠送的流量,数据卡也不在此次服务范围内。客户当月套餐内未使用完的流量,可以结转至次月使用,次月将优先扣减上月结转的剩余流量。中国移动还将提供流量提醒及流量查询服务,帮助客户获取当月从上月结转的流量及当月套餐流量综合使用情况。

  中国联通表示,从10月1日起,2015年10月套餐内剩余流量延期结转至11月底前使用,后续月份以此类推。据介绍,中国联通流量不清零服务颠覆了原有的月套餐计费模式,将惠及2G、3G、4G手机月套餐用户。

  中国电信也将为手机上网按流量计费的月套餐用户,推出套餐内流量当月不清零升级服务。

  三大运营商负责人均表示,作为一种新型的服务形态,由于可供借鉴的成熟经验很少,加上系统改造时间紧、客户规模大,月套餐剩余流量当月不清零服务初期可能会存在一些问题,希望广大用户帮助运营商共同完善此项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