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最近3个月两市流通市值减22万亿 股民人均亏6万

  • 发布时间:2015-09-29 17:32:07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15日以来的下跌行情中,两市流通市值减少了22万亿元,每位投资者平均损失近24万元。不过,根据央行公布的个人投资者持股数据计算,个人投资者的人均损失约为6万元,损失比例约40%。

  那么,投资者在哪些股票中损失最多?数据显示,从6月12日至今,两市A股跌幅的中位值为51.34%,高于流通市值的损失值(39.45%)。

  其中,恒生电子京天利信雅达银之杰等17只股票跌幅超过70%。不过,市值损失最大的要算大盘股,中国石油流通市值从6月15日以来损失了7173亿元,排名第一;中国石化损失了2895亿元,排名第二。两桶油损失的流通市值有1万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