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市食药监局:19类524批次食品抽检均合格

  • 发布时间:2015-09-29 17:20:00  来源:法制网  作者:王开广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市食药监局今天发布的《关于公布2015年执行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的公告(第2期)》显示,本次委托公布的监督抽检食品类别涉及肉及肉制品、蔬菜及其制品等19类食品,共抽检524批次,检验结果均合格。

  近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通报,在北京缘红斌商店抽检的涉及北京市的香蕉乳酸菌饮料不合格样品。经调查,该商店共购进15瓶,货值60元,销售13瓶,货值75元,被查封扣押2瓶。北京市食药监局稽查执法部门已对其立案调查。

  另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近日通报,在北京广聚缘发食品批发中心抽检的涉及北京市的小鱼(泡椒味)不合格样品。经调查,该中心共购进30袋产品,已销售24袋,剩余产品已下架,北京市食药监局稽查执法部门已没收其违法所得19.1元,并做出罚款22000元的行政处罚。

  北京市食药监局提示消费者,在购买到或在市场上发现公告所涉批次不合格产品时,可拨打12331热线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记者王开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