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歌德盈香联手温州中源开拓浙江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9-29 06:5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刘一博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内最大老酒运营商歌德盈香股份公司(以下简称“歌德盈香”)与温州中源副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温州中源”)9月27日宣布双方合资成立歌德中源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双方成立的歌德中源贸易有限公司控股权由歌德盈香持有,其注册资金5000万元,歌德盈香持有51%的控股权,温州中源持有49%的股份。新公司将借助两大股东公司的优势,大力发展浙江地区市场。

  据悉,此次并购事件是歌德盈香继今年收购也买酒和酒老板后的第三起。歌德盈香相关人士公开向媒体表示,歌德盈香从陈年白酒业务起家,通过多年的发展和资本并购,现已形成也买酒酒类O2O渠道业务、老酒资源业务、酒业投资并购业务等三项核心主业。(记者 刘一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