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普京表示俄仅向叙合法政府提供援助

  • 发布时间:2015-09-28 07:42: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继业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莫斯科9月27日电(记者张继业)俄罗斯总统普京27日表示,俄罗斯仅向叙利亚合法政府提供军事技术援助,俄方在叙的军事存在符合国际社会基本原则。

  普京将于28日参加在纽约举行的第70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并发表演讲。他在赴纽约参加联大会议前夕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俄方将支持叙利亚唯一合法政府,将向叙政府军提供包括武器援助、培训军事人员在内的军事援助,还将向叙利亚人民提供人道主义物资。

  普京说,俄方在叙的军事存在和对该国的援助,是应叙利亚政府要求进行的,符合联合国宪章及现代国际法,是在完全合法的国际协议框架下实施的。

  据悉,普京的联大发言将涉及俄罗斯对当今世界的愿景、联合国的历史及未来等问题。普京表示,联合国成立的宗旨在于维护世界和平,这一作用无可取代。同时,联合国也应做出改变以适应变化中的国际环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