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村能源“赶集下乡”安全宣传受欢迎

  • 发布时间:2015-09-28 03:32:4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小邱)以“普及农村能源知识,提升安全使用意识”为主题的农村能源“赶集下乡”安全宣传活动近日在北京顺义区杨镇举行。本次活动由北京市农业局、北京市优质农产品产销服务站联合顺义区能源办共同举办,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全市农村能源系统各级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共60余人出席了此次活动仪式。

  近几年北京市农村能源事业蓬勃发展,各项农村能源设施的运行有效提升了农民的生活质量。杨镇作为顺义区农村能源设施较集中乡镇之一,同时“杨镇大集”也是顺义区知晓度高、最有影响力的集市,将活动的举办地放在此地,依靠农村赶集群众多、且较为集中的特点,加强民众的参与和互动,提升安全宣传的效果。活动期间,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让广大村民能够更直接、近距离地学习安全知识,提高广大村民的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