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永康五金借力工业设计

  • 发布时间:2015-09-28 03:29:35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见习记者 郎擎宇 记者 陈久忍) 9月26日,首届中国五金工业设计周在永康举行。本届设计周将着重于专家“走进来”,永康“走出去”,邀请中外设计大师云集永康的同时,加快设计方与永康五金制造的对接,发展永康“智造”。

  展会上,中国计量学院设计团队带来一款名为“锋鸟”的折叠电动车。这是一款专为大城市上班族“最后一公里”通勤而研发的产品。通过结构设计,只要提拉车座便能实现整车折叠,最后占用面积仅A4纸大小,弥补了传统折叠车折叠步骤复杂、体积大的不足,可轻松带上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工具。独特的产品定位与设计使得该项目已获得500万元的天使投资,并已开始第二轮融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