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1919酒类直供有望实现员工控股

  • 发布时间:2015-09-25 07:2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刘一博 朱欣悦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日,1919发布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称,公司将在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贷款2亿元,并在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锦城支行贷款3000万元,向兴业银行成都分行贷款1亿元,共计3.3亿元,融资期限均为一年。

  1919董事长杨陵江表示,此次贷款额度主要用于承兑,用银行杠杆方式来提升、加强名酒厂供应链采购力度。设立新公司,是公司阿米巴改制战略的开始,将原纯自采自用的供应链,改制为控股的市场化的品牌公司运行机制,员工将获得5%-30%的股权,提高积极性和发展空间。(记者 刘一博 朱欣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