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向上金服推出资产管理APP钱小蜜

  • 发布时间:2015-09-25 00:32:11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互联网理财服务平台向上金服日前宣布,正式推出资产管理APP钱小蜜。据介绍,钱小蜜能够通过手机客户端接入用户储蓄卡、信用卡、支付宝、基金、股票、P2P以及房贷、车贷等资产信息,实现个人资产无缝管理。

  向上金服还表示,通过对需求做场景化应用分析,基于对用户的大数据统计分析与大量调研制作模型,钱小蜜未来能根据使用者的财务现状和理财预期,为每位客户提供专属的、专业的、合适自身的资产管理服务。

  北京证大向上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向上金服”)于2013年7月成立,致力于为投资者打造专业、公平、透明的理财服务平台,向上金服是北京捷越联合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双方在业务上进行全方位的战略合作。2015年8月,向上金服注册用户超过300万,整体交易额将近50亿。(张莫)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