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国百县心律失常规范化治疗培训在京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9-25 00:31:52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8月,9家江苏省县级医院进入“全国百县心律失常规范化治疗与新技术培训项目”第一期培训县医院名单。这9家医院随后也成功进行了相关技术的规范化治疗和培训。为了帮助中国更多县级医院医生提高心律失常诊疗能力,中国医师协会和中华医学会近日在2015世界心律失常大会上宣布百县项目在全国启动,真正实现心律失常专业的“大病不出县”。

  2015世界心律失常大会上的与会专家表示,在中国,心血管疾病发病率已呈现出上升趋势,大量心律失常患者需要治疗。如何普及到基层的县级医院,是极其重要的一环。全国百县心律失常规范化治疗与新技术培训项目由中华医学会与中国医师协会发起和牵头,并得到了美敦力公司的大力支持。(曾亮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