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方顺达保本混基29日起发行

  • 发布时间:2015-09-25 00:31:59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顺达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于2015年9月29日至2015年10月28日期间,通过基金管理人的直销网点及基金代销机构的代销网点发售。本基金募集规模上限为30亿元人民币(不包括募集期利息)。采用末日比例确认的方式实现募集规模的有效控制。

  该基金根据中国宏观经济情况和证券市场的阶段性变化,按照投资组合保险机制对固定收益类资产(包括各 类债券、银行存款、货币市场工具等)和权益类资产(股票、股指期货、权证等)的投资比例进行动态调整。其中,权益类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不高于40%;固定收益类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不低于60%。

  该基金采用恒定比例投资组合保险策略来实现保本和增值的目标。恒定比例投资组合保险策略不仅能从投资组合资产配置的层面上使基金保本期到期日基金净值低于本金的概率最小化,而且还能在一定程度上使保本基金受益于股票市场在中长期内整体性上涨的特点。

  该基金由吴剑毅担任基金经理。吴剑毅2009年7月加入南方基金,任南方基金研究部金融行业研究员; 2012年3月至2014年7月,担任南方避险、南方保本基金经理助理;2014年7月至今,任南方恒元基金经理; 2015年5月至今,任南方利众基金经理;2015年7月至今,任南方利达基金经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