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无人机俱乐部招募爱好者参赛

  • 发布时间:2015-09-24 06:31:49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扬子晚报讯 (记者贾晓宁) 无人机越来越成为一种时尚,不仅摄影爱好者对无人机航拍趋之若鹜,就连地质勘察,公安调查也越来越多地使用无人机。为顺应这一潮流,江苏翼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启迪清华科技园,联手在南京成立翼诺·启迪无人机俱乐部。

  据项目负责人刘经理介绍,俱乐部的成立,是想为南京的无人机爱好者打造一个沟通交流,维修服务以及科技创业的平台。俱乐部在新街口金鹰B座7楼设立体验厅,欢迎爱好者光临体验。俱乐部现在已经开始了无人机操作比赛的招募,欢迎有兴趣的无人机爱好者报名,如果南京其它的无人机俱乐部愿意交流学习,启迪也欢迎。

  刘经理还表示,无人机的使用,未来政府会有统一规范,他们也将协助政府相关部门,做好无人机的规范使用培训工作。

无人机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顺络电子 18.82 9.99%
3 赛为智能 18.52 9.98%
4 星网宇达 30.55 4.77%
5 炼石有色 20.09 4.47%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利君股份 7.72 -2.40%
2 北纬科技 8.41 -2.21%
3 新安股份 13.13 -1.57%
4 东方网力 18.59 -1.38%
5 中电鑫龙 8.64 -1.3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