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IDF世界乳业峰会开幕

  • 发布时间:2015-09-24 02:36:03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晨报讯(记者 陈琼)9月20日,全球最高规格的乳业专业性会议IDF世界乳业峰会在立陶宛拉开帷幕,本次峰会以“让可持续发展的乳业弥补营养的鸿沟”为主题,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国的乳品企业、学术界人士及政府官员。

  在世界乳业领袖论坛上,蒙牛总裁孙伊萍发表了“创新是发展的引擎”的主题演讲。孙伊萍说,“蒙牛的愿景是成为‘以消费者为中心,创新引领的营养健康食品公司’,这既符合中国消费升级的需求,也是中国乳业融入世界竞争的需求。”

  在经济发展的拉动下,中国已经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乳品市场,以蒙牛为代表的中国乳业正在战略转型,加速国际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