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汇国际成立风险管理集团

  • 发布时间:2015-09-24 02:15:0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余雪菲)近日,中汇国际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庆典大会暨中汇国际风险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北京成功召开。作为我国第一家风险管理集团,中汇国际将以风险管理为主营业务,以风险管理研究、咨询、策划、实际操作、风险管理产品研发、风险投资等为业务范围。

  据悉,该集团将由风险管理咨询公司、保险公司、保险经纪公司、保险公估公司、保险代理公司、养老风险管理公司、医疗健康风险管理公司、财务风险管理公司、互联网公司、风险管理学院、风险管理基金会、风险管理学会等公司和机构组成,还将在海外设立机构,分步实施“立足中国,走向全球”的规划。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