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东新添一家独立基金销售机构

  • 发布时间:2015-09-23 07:00:12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唐柳雯)近日,广东证监局辖区内第一家获得基金销售牌照的独立基金销售机构花落盈米财富。根据证监会公布的名录,除银行、券商、保险等传统机构外,截至今年7月末,具有公募基金销售牌照的独立基金销售机构已达58家,其中不乏天天基金、数米基金、好买基金等知名机构,独立基金销售机构之间的竞争也日趋白热化。

  记者了解到,相较于传统系统,盈米财富基金销售交易系统为自主研发,并且重构了业务方案和清算流程,将各类业务模块化、结构化。其创始人肖雯表示,互联网金融是运用互联网思维、技术来解构传统企业的业务模式,并从中找到破绽、机会的结合点,一举突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