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0材料更简单,平安普惠易再贷0成本续贷

  • 发布时间:2015-09-23 06:32:3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着“专业,让贷款更简单”的服务理念,平安普惠推出了面向闭环内客户的“易再贷”产品,以更简单快捷的方式为客户提供零成本、多频次的续贷服务,重新定义消费金融服务标准。

  易再贷主要是为了满足闭环内客户的续贷需求,根据贷后表现给予预授信,贷款客户可以远程完成申请到放款的全部流程,无需上门和交材料。

  易再贷业务操作十分简便,从申请到放款只需要“三步一键一分钟”。身份验证、提交订单、电子签约,完全在线上完成,由平安普惠利用历史贷款信息核实身份,订单由后台自动录单、提交审批和自动完成审批,签约也采用电子合同。

  快捷放贷并不意味着对客户信用管理的放松,平安普惠建立了存量客户评分体系,动态更新客户数据,这些强大的基础数据被用来为客户进行“大数据画像”,以确定循环贷款额度,并根据客户行为动态管理额度。

  简言之,只要客户拥有良好的借贷记录,就可以享受“一键借贷”、利率折扣等服务。

  这也体现出平安普惠以互联网金融的创新科技手段,让普通大众可以随时随地、简单方便地享受普惠金融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