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铂傲推出智能无线音乐系统

  • 发布时间:2015-09-23 05:55:52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丹麦著名视听品牌铂傲(B&O)近日推出全新智能无线音乐系统。该系统的机身由木质与铝制相结合的可拆分双界面组成,为音乐爱好者带来两种截然不同的音乐体验:木质界面的全新智能功能,可随着使用时间的增加而逐渐了解消费者的音乐品味;铝制界面的色彩转轮和精细触摸屏,能方便音乐爱好者们自由浏览在线音乐目录、最喜爱的播放列表,并分享自己的音乐收藏。“作为基于云计算的现代化音乐系统,智能无线音乐系统将提供软件更新,我们也准备了可靠的更新路径,并运用多房间体验功能覆盖到电视机和其他音响产品。”铂傲营销副总裁玛丽·施密特说。(宝 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