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省本土企业抱团打造厨卫电商平台

  • 发布时间:2015-09-23 05:34:56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9月20日,中国厨卫家智能网络购物平台正式上线运行并举行启动仪式,这也是我省首家本土企业抱团打造的专业厨卫农村电商平台。

  据不完全调查,目前,我省居民网购消费能力在全国排名前十位,但企业在电子商务平台的销售额却处于中下游,为此,省政府提出,要扩大我省名优土特产品网上销售,并向文化旅游产品、轻工产品、环保家具建材等延伸拓展。为鼓励电子商务企业做大做强,对年销售额首次达到500万元以上的电子商务企业给予奖励并及时纳入线上统计系统,缩小我省网络交易逆差。此次我省3家从事厨卫销售的企业合力打造中国厨卫家智能网络购物平台,定位服务中低端用户,旨在通过以线上网络平台销售和线下服务站售后、安装体验相结合的模式,打造中国最大的厨卫农村电商平台,让村民可以享受到网络购物的便利。目前,该平台已经有县级服务站近300家。

  文秀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