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微指推出微指商户版APP

  • 发布时间:2015-09-23 04:31:4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9月15日,微指(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京发布微指商户版APP,这是一款基于手机定位系统的移动互联电子商务平台,它把全国所有实体店搬上了手机,形成了由实体虚拟店组成的数字化O2O商业交易平台。消费者可以随时随地“搜索和购买”到“附近乃至全国”的商户或商品。

  微指CEO任春雷指出,微指将彻底解决实体商户模式陈旧、时间障碍、空间障碍、信息不对称、无法低成本营销等问题,实现“时时都是营业高峰,家家都是黄金旺铺”。

  据了解,微指商户版APP已经覆盖300多座城市,2000万家商户,10亿款商品信息。位置、样品、价格、存量、服务等所有信息适时更新。微指突破了位置的局限性,不仅可以像PC互联网时代一样实现足不出户地购物,也能满足移动互联网用户的需求,实现随时随地的购物。(陈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