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联通停止3G扩容

  • 发布时间:2015-09-23 02:32:15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京报讯 (记者李媛)昨日,中国联通总经理陆益民宣布,中国联通未来将全面发力加速4G网络建设,预计年内中国联通4G网络基站规模总数将达到50万个。同时,中国联通还宣布今年已停止3G网络规模扩容,并将严格控制在LTE覆盖区域内的3G扩容,把资源重点投向4G网络建设。

  中国联通的目标是,4G+3G网络的基站总数将超过120万个,人口覆盖率接近95%。其中4G网络建设的重点是,在市区、县城、发达乡镇连续覆盖的基础上,加快推进农村4G网络覆盖建设。“2016年中国联通4G网络的人口覆盖率超过90%。实现三载波聚合商用,将网络峰值速率提升至330M”,联通表示。

中国联通(60005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