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模式领未来 服务赢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9-22 18:31:05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数据显示,在深圳,以每天15个小时的工作时间计算,平均每分钟就会有一位业主选择向Q房网委托物业代理、有7.9位客户通过Q房网带看物业,平均每小时会有10.06个家庭在Q房网完成物业交易。Q房网在深圳各核心商圈及居民小区密布300多间铺位,1.7万名专业经纪人为市民提供从线上找房、线下带看、签约过户等一站式服务体验。

  ■ 杜 昕

  线上线下一体化,Q房网找房服务更快捷

  据了解,相较于传统中介,升级为Q房网O2O模式后,Q房网·深圳将传统中介的门店优势、人员优势、成熟管理模式对接Q房网大数据系统、线上强势营销平台,交互引流,轻松、快捷实现一站式置业。客户不仅可以轻松实现在线委托、在线实时咨询、一对一免搔扰的Q聊服务,还可以享受优质的线下门店服务。据Q房网方面透露,Q房网官网及APP日均访客量10多万、浏览量100多万次,Q房网大系统、大品牌的资源优势得到释放,Q房网已经成为越来越多找房者信赖的平台。

  “我前天刚委托Q房网出售的房子,没想到一天时间就达成成交意向,这么快的速度超乎我想象。”金域蓝湾的业主李先生高兴地表示。

  据悉,借力Q房网云房源大数据优势,加上自身密集的门店覆盖能力以及海量的房源优势,Q房网·深圳O2O模式升级这一年实现跨越式发展,得到人财两旺的喜人成绩,市场占有率大幅提升,“买房卖房找Q房”成为很多深圳市民的交易优选。

  热心公益,积极奉献社会

  作为深圳本土成长起来的综合房产互联网平台,Q房网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社会、行业、市民的大力支持。据介绍,O2O模式升级这一年,Q房网不断强化自身的公益行为,积极参与各种社会服务。自牵手深圳市爱心智慧特殊儿童康复中心以来,Q房网持续关爱自闭症儿童,为爱心机构送去打印机、复印机,帮助爱心机构提高办学水平。同时,Q房网还和罗湖城管局合作,每一间门店都成为环卫工的爱心蓄水点。

  另外,为强化增值服务,Q房网与土巴兔装修平台、苏宁集团等多个知名品牌合作,提供一站式服务,让客户能在Q房网享受全方位、多样化服务。近期,Q房网更是深耕社区,全城开展“小Q进社区”,提供置业咨询、委托有礼等服务,为成为“客户的好邻居”迈出了重要一步。

  “唯有深化服务,奉献社会,才能让Q房网走得更远!客户的每一次鞭策,都将是Q房网不断前行的动力!”Q房网深港董事总经理林家乐告诉笔者。

  深化培训,提升从业人员服务水平

  据悉,Q房网·深圳自2006年就创办了一支“时代导师团”,并建立系统的培训体系,为员工提供全方位、多层面的专业技能、服务水平等方面的培训。

  今年3月份是楼市成交的“小阳春”,当整个行业都在力拼业绩的时候,Q房网却选择在这一时期开展大规模外训。笔者向Q房网深港董事总经理林家乐问及这一反常举动时,林家乐表示,“业绩固然要紧抓不放,但经纪人的素质及服务提升更为重要,Q房网·深圳短时间内吸纳众多的行业精英,对他们的业务培训和服务意识提升势在必行。目前Q房已经完成了全部新进经纪人的培训工作,‘感谢客户,给我机会;感谢师长,助我成长;感谢平台,让我飞翔’的理念得到了进一步深化。”

  新模式引领行业变革, Q房网成经纪人事业平台

  据了解,Q房网创新的变革模式引领了行业发展方向。在Q房网新模式的示范推动下,整个房产中介行业纷纷迈出变革步伐,调整佣金模式,提升经纪人经济收益和社会地位。而据Q房网介绍,它主推的合伙人制度旨在让经纪人收入大幅增长,以此促使他们以提升优质的客户服务为重点,以在行业终生奋斗为目标。

  作为传统中介拥抱互联网的典范,Q房网这一年的强劲发展也证明了Q房网O2O模式,代表了行业的发展方向之一。据悉,作为深圳本土成长起来的一家房地产互联网平台,Q房网和华为、中兴、华侨城等知名深企一样,继承了这个城市开拓创新的城市精神,旨在“让经纪人更好地扎根深圳快乐地生活”。

  Q房网方面表示,Q房网超级平台亲历和见证了广大经纪人实现“深圳梦”的奋斗历程,未来Q房网将通过更多的努力和打拼,实现更多的“不可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