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国际铁人三项赛完赛 美国选手包揽男女冠军

  • 发布时间:2015-09-22 11:1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赵晶 梓峰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2日讯 (记者 赵晶 通讯员 梓峰 )2015北京国际铁人三项赛全程赛20日举行,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余名选手在总长51.5公里的赛道上进行激烈角逐。美国选手埃里克和戈斯分别夺得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

  作为世界知名的“逃离恶魔岛”国际铁人三项赛的分站赛之一,这项比赛连续第四年在北京丰台举办。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69岁,最小的年仅16岁。

  北京国际铁人三项赛包括游泳、自行车、跑步三项,比赛起、终点均设在园博园内。为争夺参加2016年6月在美国旧金山举办的“逃离恶魔岛”铁人三项赛总决赛的50个名额,职业选手们拼尽全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美国的埃里克以1小时54分42秒的成绩第一个冲过终点,获得男子职业组冠军。他的同胞戈斯以2小时9分14秒夺得女子职业组冠军。中国选手佘如壮和仲梦颖分列职业男、女组第七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