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陕西渭南澄城财政局副局长公车私用出车祸被免

  • 发布时间:2015-09-22 06:51:00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华商报渭南讯(记者王培民)9月21日上午,渭南市纪委监察局通报了1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问题,其中澄城县财政局公车私用,在高速路上出交通事故导致2人亡,财政局副局长、财税监督局局长高从森负有直接责任被免职。

  8月26日,西禹高速8车相撞,造成陕ECD012小轿车内2名乘车人死亡。该车辆系澄城县财政局财税监督局的公车,车内2名死者也非财税监督局工作人员。随后此事引发澄城县有关部门重视,纪检部门介入调查。

  21日上午,渭南市纪委监察局在通报中称:澄城县财政局公车私用,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财政局副局长、财税监督局局长高从森负有直接责任,给予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大过处分,免去财政局副局长、财税监督局局长职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