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年中国国际海事会展12月将在上海举办

  • 发布时间:2015-09-21 16:5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李治国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上海9月21日讯(记者李治国)2015年中国国际海事会展将于今年12月1日至4日在上海举办。届时将有包括现代重工、GE、西门子、中船集团等在内的来自超过23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家知名企业参加本届展会。展会同期举办高级海事论坛,论坛以“创新驱动发展,绿色引导未来”为主题,为参展企业搭建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据了解,中国国际海事会展是集学术、展览、贸易于一体的大型国际海事交流活动。自1981年起,每逢单年在上海举办的双年展,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7届,成为中国与国际海事界寻求全方位、多层次合作的桥梁和纽带,是国际海事界了解中国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航运、港口等产业的重要窗口,为中外海事技术、经贸合作、船舶融资、安全保险、规范规则、环境保护等领域的沟通和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30多年来,中国国际海事会展规模不断扩大,已在国际同类展会中位居第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