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将覆盖名牌企业

  • 发布时间:2015-09-21 07:29:41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焦莉莉 通讯员 焦强)为深入推进全市“质量月”活动,市质监局近日举办了2015年工业名牌企业卓越绩效培训班。记者从培训班上获悉,今年该局将进一步充分发挥知名品牌在优化要素合理配置中的作用,要求全市所有工业省名牌企业力争100%推广“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用追求卓越的理念规范企业管理行为。

  培训特邀河北省企业管理研究会会长张东风进行授课,全市138家工业名牌企业参加培训。课程结合国家标准,从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出台的背景、意义以及对其内容的理解和具体实施注意的要点等做了系统的阐述和讲评,并结合我市产业结构特点和企业管理构架模式,利用相关案例,讲述了如何导入和推行卓越绩效模式。

  据了解,当前企业推动卓越绩效管理有两种形式,一是政府采取设立质量奖的方式,引导企业改善管理绩效、提升区域整体竞争力;二是各类组织自发运用质量奖标准进行自我评价、改进,寻求卓越绩效。

  参加培训的企业学员们纷纷表示,参加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培训,将现代的管理理论加以消化、吸收,对推进企业转变发展模式、引导企业实施管理创新、提高企业市场应对能力、赢得持久竞争力、提高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提升企业社会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