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周广州房贷利率有所下滑

  • 发布时间:2015-09-21 05:32:08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黄倩蔚)根据融360监测的最新一周(9.11—9.17)广州房贷数据显示,进入四季度房贷利率有所松动,广州地区3家银行下调了首套利率,包括农行、汇丰和工行。

  目前,23家被调查银行中,有20家银行提供优惠利率,从数据来看,9折仍为广州房贷市场主流,有12家银行执行9折利率,利率为4.635%。

  “刚刚把利率升到8.9折的农业银行在不到两周内又把利率降回到8.8折;汇丰银行一口气从8.6折降到8.2折;工商银行从9折降至8.8折。”融360分析表示。

  这样,传统四大行除了中国银行仍维持9折,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首套利率都在9折以下。23家银行的平均首套房利率约为4.73%。

  二套房方面,23家银行全部执行七成首付,除广州银行利率为上浮15%外,其余均为上浮10%,相比之前,并没有变化。

  融360分析认为,广州各银行利率调整情况与此前保持一致,仍在探测下调空间,利率调整都属于小范围。随着美联储宣告暂不加息,下次加息窗口将在12月开启,近期国际形势对我国市场影响有限。预计广州各银行未来利率在9折及以下的会增加。近期仍是购房的有利时机,这个形势不会发生变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