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致黑、致美、致炫LG OLED电视15年新品首发,未来就在你眼前

  • 发布时间:2015-09-21 01:29:36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9月17日上午,国美电器双城门店内购会火热举行,LG为回馈员工及家属和各大合作商,特别推出劲爆低价,并且举行了LG新品65吋EG9600、55吋EG9200、EG9100OLED彩电的揭幕仪式。

  现场活动中,国美电器伏总经理、兰州LG经理关键乐甚至邀请到了LG电子韩国本部金贤忠先生。由金贤忠先生代表LG发表诚恳致辞,国美电器付经理表达了对LG的深厚的寄望,后三人进行了隆重的揭幕仪式。仪式上,主持人精彩的解说,与群众的互动,出彩的舞蹈表演、小提琴独奏,迎来了群众火热的关注,纷纷上前咨询。

  电子行业近几年飞速发展,给LG带来了挑战与机遇,他们不断地尝试与创新,在过去的20年间,从CRT电视被平面的等离子电视和液晶电视取代,到分辨率的提高和背光源的进化。近两年,我们看到电视技术发展的新飞跃,从笨重的大头电视,到现在LG超薄5.88mm机身电视,从2K电视再到4K电视;从LCD到LED再到OLED,都是LG在不断创新,不断进步,不断给我们带来新的体验。

  据悉,与传统LCD电视不同,OLED电视摆脱了对背光源的依赖,实现了像素的有机自发光,在无限对比度,色彩表现力、屏幕响应速度和观看视角上有着液晶电视不可比拟的优势。其色彩表现逼真无暇,同时细节更加纤毫必现。由于OLED电视无需背光源、背板等复杂结构,精简的屏幕内部组件极大地改进了电视机的外观,其厚度只相当于传统液晶电视的20%,重量也减轻了30%,纤薄机身令人大开眼界。

  此外,LG创新出曲面屏幕,曲面屏幕观感更为舒适自然,无论屏幕中的物体出现在中心还是边缘都不会发生变形、也不会出现漏光和混色,让我们无论坐在任何角度都能清晰观看。

  好电视的标志除了卓越的画质,当然还少不了外观的摩登时尚与高雅品味。

  LGOLED电视EG9600恰好满足了这一点。如果要用一个词来总结EG9600的外观,“优雅”是当之不让的。仅2枚硬币厚度的纤薄机身,打造了电视行业的“薄之最”,也颠覆了人们对于电视厚度的想象。而曲面屏幕的设计,不仅带来优雅时尚的造型,更是能带来卓越的环抱式临场感。因OLED的有机自发光特性,做成曲面的OLED电视完全不会存在失真、刷色的情况出现。纤薄和曲面让EG9600更像是电视界的芭蕾舞者,翩翩起舞,傲然而独立。

  各家电厂商绞尽脑汁创造出来的各种“XLED”新名词,如ULED一味追求亮度或只是在液晶基础上改良的产品混淆消费者视听,并非真正意义上的革新产品。OLED领域的领航者LG电子今年推出了集结尖端科技与完美表现力的OLED电视旗舰新品EG9600,誓要让更多消费者体验OLED超乎寻常的观赏体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