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康宝莱举办运动嘉年华欢庆十周年

  • 发布时间:2015-09-21 01:29:36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兰州晚报讯近日,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进驻中国十周年庆典活动在我市金轮广场举行。当天,近千名康宝莱服务商、小康康i跑团成员以及运动爱好者用一场别开生面的运动嘉年华,为康宝莱(中国)十周年献上了与众不同的健康庆典。

  随着音乐声起,趣味运动嘉年华正式开始。本次活动集聚了各种趣味运动比赛,如指压板跳绳、平板支撑、趣味袋鼠跳、拔河比赛等项目。

  这些活动体现了在80%营养+20%运动的状态下,康宝莱100%健康阳光的状态。据介绍,今年是康宝莱进入中国的第十个年头,康宝莱选择了运动嘉年华这一健康、积极、向上的方式为十周年喝彩。此次十周年庆典活动将在全国近百个城市同时开展,累计参与人数超过10万,当活动人群累积燃烧1000万卡路里时,康宝莱公司将向“天使听见爱”项目捐赠10万元慈善基金,让天使的世界不再沉默。

  康宝莱是一家全球领先的营养和体重管理公司,成立于1980年,它的体重管理、营养补充和个人护理三大系列产品销售遍及世界90多个国家,2005年正式进驻中国市场。这十年来,康宝莱公司在中国的业务得到迅猛发展。公司通过资助康宝莱家庭基金会(HFF)及康宝莱之家计划,将优质的营养品带给有需要的孩子们。“天使听见爱”是康宝莱携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举办的公益项目,致力于为贫困听障儿童捐献耳蜗、帮助手术后的聋儿进行康复训练、捐助聋哑学校。截至目前,康宝莱为“天使听见爱”公益项目已累计捐助超过2700万元,陆续有100个听障儿童接受了人工耳蜗植入手术,并鼓舞了越来越多的人投身公益。

  9月19日晚,西安、青岛、上海、广州四大主会场还将同步举办康宝莱十周年主题晚会,并用网络直播的方式,让更多消费者传递康宝莱倡导健康的理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