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超级钻石“蓝月亮”双十一或冲击拍卖纪录

  • 发布时间:2015-09-19 11:35: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曦· 微特稿  责任编辑:罗伯特

  苏富比拍卖行17日说,一颗“完美无瑕”、重约12.03克拉的蓝钻石将于11月亮相在瑞士日内瓦举行的拍卖会,预计这颗名为“蓝月亮”的钻石将以5500万美元创下蓝钻拍卖纪录。苏富比拍卖行国际珠宝部主管戴维·贝内特说:“‘蓝月亮’色泽完美、纯净无暇,是一颗极好的钻石。”法新社报道,这颗钻石去年年初在南非被发现。拍卖前,“蓝月亮”会在香港、伦敦和纽约进行预展。苏富比拍卖行对它的预估成交价介于3500万美元至5500万美元之间,如果拍出最高预估成交价,“蓝月亮”将创下蓝钻拍卖史上的最高成交价格纪录。去年11月,一颗重约9.75克拉的蓝钻石在纽约拍卖会上以3260万美元的价格拍出,创下蓝钻拍卖最高成交价格纪录。(刘曦·新华社微特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