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特价线路“抢”游客中老年关注邮轮游

  • 发布时间:2015-09-19 07:52:59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苏晓梅)此次展会上,几乎每家旅行社都在展位最显著位置推出针对国庆假期的旅游产品,元旦期间的预售也比较旺销。

  康辉旅行社准备了20多条优惠线路,中国国旅、凯撒等品牌推出的优惠也主要集中在出境游上,以欧洲、美洲为目的地的线路普遍降500元至1500元不等,像游客普遍青睐的泰国游,最高折扣线路达到五折。

  继海娜号进驻天津后,关注邮轮游的中老年市民不在少数,他们很多人都趁着旅行社推出优惠价格,为自己和家人预定了邮轮游产品。由于关注游轮游的市民较多,部分线路已经报满,凯撒旅游负责人表示,10月的邮轮游产品基本已经销售一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