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管道天然气价格拟调整

  • 发布时间:2015-09-18 09:29:22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林雯)我市拟调整管道天然气价格。昨日,市发改委发布公告,为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建立健全居民生活用气阶梯价格制度的指导意见,我市将于10月下旬召开厦门市管道天然气居民生活用气阶梯价格听证会,广泛听取消费者、经营者及社会各界的意见。

  本次听证会设听证参加人16名,其中经营者2名,消费者7名,与听证项目有关的其他利益相关方2名,专家学者1名,政协委员、政府相关部门和社会组织人员4名等。

  值得注意的是,7名消费者参加人和5名旁听人将委托厦门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按照自愿报名和公开公正的原则在全市范围内公开征集,听证会参加人应当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备普通话表达能力、调查分析能力和提供听证会发言的电子文字材料能力等,并且能够按时全程参加本次听证会。同时,听证会参加人同意公开姓名、职业、住址所在地等必要的个人信息。

  接受报名的时间为2015年9月17日至2015年10月1日(工作日上午9:00-11:30和下午3:00-5:30),来人报名的,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报名。先采取来函和来电报名的,须于2015年9月30日下午5:00前持有效身份证件到承接报名单位进行登记确认。

  【报名地址和电话】

  ●厦门市发展改革委

  地址:湖滨北路61号东楼9楼价格处

  电话:2893327、2893324(传真)

  ●厦门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

  地址:湖滨南路43号前楼5楼

  电话:2274995、2028206(传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