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大学生村官创业峰会河南会议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9-18 05:32:10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9月12日至13日,由中国村社发展促进会大学生村官创业工作委员会(大学生村官创业联盟)主办的2015大学生村官创业峰会河南会议在河南省新乡市京华村召开,来自河南各地的近60名大学生村官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分开幕式、专题报告会、参观学习、村官交流会和项目推介会五个环节,围绕“创业创新、服务农村”的主题,就如何搭建河南省大学生村官创业交流平台进行了深入探讨,总结梳理了河南大学生村官工作、学习和创业经验。

  在13日举行的项目推介会上,周口市项城大学生村官付春生,新乡市封丘县大学生村官朱长春、刘天丽,卫辉县大学生村官李锐利,济源市邵原镇大学生村官杨超,洛阳偃师大学生村官金国华,鹤壁市大学生村官曹林灿等就自身创业项目进行了演讲,他们的创业故事让出席会议的大学生村官深受鼓舞与启发。裴清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