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半年北京保险资金运用余额居全国之首

  • 发布时间:2015-09-18 02:30:51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京报讯 (记者梁薇薇)9月17日,北京市人民政府印发了《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的实施意见》(简称“实施意见”),北京保监局局长郭左践在发布会上表示,保险业将为促进首都经济提质增效。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今年年中,保险资金在京累计投资2889.9亿元,资金运用余额居全国之首。

  据介绍,近年来,北京保险市场逐步发展成为全国领先的区域保险市场,保险公司、保险专业中介机构等各类主体数量以及行业资产总额,均居全国首位;市场规模居全国第4位;2014年,保险深度5.7%,保险密度5659.3元/人,均居全国首位,超过全球平均水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