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只“合肥籍”长颈鹿征名

  • 发布时间:2015-09-17 15:29:30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天,记者从合肥动物园获悉,8月22日顺利诞下的首只“合肥籍”小长颈鹿,在工作人员悉心的照料下,各项体征状态非常良好。

  此外,从8月24日起,合肥野生动物园启动向社会为小长颈鹿征名的活动,活动得到市民的积极参与。经过筛选,合肥野生动物园从众多名字中挑选出5个名字作为候选,分别是:

  (1)利利——寓意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2)皖爱——寓意为父母在安徽相爱出生;

  (3)滨滨——寓意为合肥市是大湖名城、创新高地;

  (4)萌萌——寓意为小长颈鹿呆萌可爱;

  (5)庐妹儿——寓意为合肥的妹儿。

  如果您非常喜欢野生动物,如果您想为这只合肥籍的小长颈鹿取名活动奉献自己的一份热量,那就拿起手机加入合肥野生动物园微信公众平台(微信搜索合肥野生动物园)进行投票吧!

  投票方法:进入合肥野生动物园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后,搜索历史消息中“请为我的名字投上一票”板块,在你认为比较心仪的名字前面点击,后点击“投票”即可。

  9月22日即小长颈鹿满月日,合肥野生动物园将正式公布小长颈鹿最终的名字。

  陈媛媛 本报记者 杨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