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诺安稳固收益即将打开申购

  • 发布时间:2015-09-17 09:31:57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纯债基金作为债券型基金中“血统最纯正”的品种,不仅躲过了近期股市大劫,而且成为债市火爆的最大受益者。截至9月11日,过去三个月,长期标准债券型基金A类和B/C类平均净值增长率分别为2.80%和2.44%,是所有债券型基金中涨幅最高的品种。即将于9月21日打开申购的诺安稳固收益一年定期开放债基,凭借其纯债投资和封闭运作的双重优势,使稳健产品获得高收益成为可能。在打开申购期间,可通过工商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渠道及诺安基金官网进行申购,抓住一年仅一次的机会。作为一只纯债基金,诺安稳健收益不仅不参与一级、二级市场股票投资,而且不投资具有股性的可转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