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年会将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9-17 07:32:2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宋莉)“第四届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年会暨展览会”9月23日将在京举行。年会以“北斗耀全球 璀璨中国梦”为主题,展示北斗应用和产业发展的美好蓝图。这是记者9月10日从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获悉的。

  据悉,年会将举办院士、领导、知名学者、专家主题报告的高端论坛,高精度定位与技术创新、北斗“百城百联百用”、北斗+产业化应用、车联网与导航定位产品、北斗企业成长与产业发展等分论坛,以及全球导航定位系统应用国际论坛。年会将深化北斗+发展理念,示范北斗“百城百联百用”行动计划实施成效,促进北斗行业应用和大众应用,通过引入国际论坛,将北斗应用推向国际。展览会上将有近百家企事业单位参展,如北斗航天集团、北斗星通等,向观众介绍导航芯片、模块、板卡、应用终端、服务平台等众多行业和大众应用的导航定位产品和解决方案。

中国卫星(600118) 详细

北斗导航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振芯科技 19.11 10.02%
2 数字政通 17.76 6.99%
3 耐威科技 39.14 6.36%
4 欧比特 15.71 4.87%
5 杰赛科技 16.88 4.2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美年健康 26.69 -1.77%
2 深赛格B 3.42 -1.16%
3 同洲电子 4.66 -1.06%
4 中元股份 6.60 -1.05%
5 启明信息 10.30 -0.68%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