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上协: 适时出台《中国上市公司诚信守则》

  • 发布时间:2015-09-16 07:1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党委书记、执行副会长姚峰日前表示,参考上市公司提出的意见建议,继续对诚信建设开展深入研究,并适时出台《中国上市公司诚信守则》加强上市公司诚信自律。

  《证券日报》记者了解到,为促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倡导上市公司恪守诚信、规范运作,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党委书记、执行副会长姚峰、副会长毕晓颖一行会同证监会法律部于日前在河南、宁波就上市公司诚信建设开展调研活动。调研期间,在河南证监局、河南上市公司协会、宁波证监局、宁波上市公司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分别召开了2场座谈会。座谈期间,调研组介绍了诚信研究的背景、研究思路、研究框架、基本内容及进展情况。座谈企业从维护股东权益、信息披露、严禁内幕交易、严禁操纵市场、严禁窗口期买卖股票、市值管理、健全自律机制、优化投资者回报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朱宝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