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国犹他州山洪暴发 致6人死亡7人失踪

  • 发布时间:2015-09-15 15: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犹他州消防部门表示,当地时间14日,在犹他州与亚利桑那州交界处发生山洪暴发,造成6人死亡另有7人失踪。

  报道称,据消防部门介绍,此次山洪侵袭了犹他州的赫利戴尔和亚利桑那州科罗拉多之间的一个小镇。山洪暴发时,冲走了2辆汽车,而当时车上共有16人。其中6人遇难,3人被营救,其余7人失踪。

  据悉,此次的遇难者均为儿童和孩子的母亲。死者中最小的年仅4岁。

  当地气象部门指出,近日,赫利戴尔上游处的山谷遭遇了强降雨天气,这是造成山洪暴发的直接原因。

  到目前为止,当地仍有60至70人规模的救援队在紧张地搜寻失踪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